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心事

为什么我最近总是发脾气呢? 总是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。。开始觉得累了。。我不想当家里的ketua。。更不想当group leader。。 好压力哦。。 那天才被老师骂。。 好讨厌。。 当然不是我的错,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, 当然是我先中咯!成员没有practice procedure,我中! 成员不会做,我中! 什么都是我。。 好烦。。。回想当天我几认真的叫每位成员一定一定要练习。。 她们只是非常敷焉的答应我而已。。谁知第二天我真的是因为没有好好练习而被骂得狗血淋头。。讨厌!讲真的也是那个 讨厌鬼老师啦。。随便骂人。。。当我不知道是太生气还是伤心还是羞耻而掉下我宝贵的眼泪时, 我的成员们跑过来sayang 我。。向我道歉。。嘻嘻。。 知道为什么我要那么认真的叫你们练习了啦? hmmk..现在更加糟高,男生总是来我的家。。 虽然不是来做什么,来上网而已。。 但是如果被warden发现到。。 我就等死吧。。 你们不要在给我添麻烦了啦。。 真是好生气哦!

不管怎样,规则始终是规则。。不管我几讨厌,也要尊守。。我不高兴如果我的朋友为了一时的贪玩而犯规。。我不想见到自己的好朋友中骂。。 如果你被学校踢走, 我肯定会十万分的伤心的。。 不管平时几不认真,几顽皮, when comes to serious thing.. no means no! 不要对我撒娇,谢谢。 我不吃这一套的。。

英文老师那天叫我们讲一讲在这里认识的新朋友。。 我认真的回想从第一天到现在的朋友们。。 好想哭哦。。 认真的想了过后才发现身旁有那么多位非常疼我的朋友。。 我为了过年不能回家,哭了不知道几多公升的眼泪。。 每天在班都以泪洗脸。。 虽然你觉得有一点夸张, 当是我就是这么夸张。。 我多么多么想家你们知道吗。。 就是这时侯我的朋友们每天都安慰我,sayang我。。 她们一有回家乡就会问我想吃什么。。 她们带了好多好多食物给我哦! 有时我会觉的好幸福嘢! 嘻嘻。。
现在能会家了。。 我真的好高兴。。 因为我的朋友们咯。。 向校长说肯让我回家。。我才有家好回啊! 太感激大家了。。 <3

after all.. college life is not that bad ma.. :) without my beloved family and honey and friends.. i still have new friends to take care of me here.. so dont worry about me k?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.. see you all soon in kuching oh! hee

3 comments:

  1. so touch o... haha... nt bad ma, can be a leader, is good for u o, juz like ah tien ma, as a head gal... nt nad la, can learn much much thgs... jiayou o... c u soon.. ^^ miss u~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ts life ma~~ get into it and learn for it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gambateh la .. this is part of our life ...^.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