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讨厌!

最近心情十分糟糕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 原因只有几个,那就是:

1. 和学长们posting.. 因为我在那里是唯一一个学妹,她们老是吩咐我做东做西,而她们则在那里谈天说地。。 还讲我, 说我做的很慢。。 当时我生气了,瞪了她一眼就走掉。。 这么厉害就自己做啦。。我不介意做这么多工,但是当我做得脸都红红,肚子一直打鼓都还没停下来时,你连理都没有理我, 只会以非常骄傲的语气说我做得慢,叫我快一点。。好失望!我一个人要拿完二三十个病人的温度,血压,脉搏和心跳叻! 一个人哦! 没累死也忙死啦。。T.T staff nurses都知道我有乖乖的做工,她们给我吃鸡排呢! ward aid也请我一片pizza..怕我太忙而忘了吃我的pizza,她帮我打包起来,叫我带回家吃。。 然后当我在做工时,staff nurse打了打我的屁股,叫我去休息,不要累坏身体。。给学长们做。。 最好!>.<

2. 不知那一个家伙惹我的哈尼生气了。。搞得他每天都坏心情。。 如果被我发现到那是哪一只家伙。。你死定了!讨厌你!害得我每天也跟着他坏心情。。 有多么多话要跟他说,有多么多故事要分享。。但是他那么伤心,我怎么能说呢? :"(

*好想要对你说我好想你哦。。 好久没见到你了。。 下次见到你不知道会不会害羞叻ho? hehe*
你要加油哦。。打败坏蛋! 子玲铁定支持你的!

我的华语有一点进步了哦~ (*^__^*) 嘻嘻……!

6 comments:

  1. 我的心情也非常的超糕。。。sigh....MUAHAHAHAHAHAH............你的华语没有进步啦。。。可是我的退步了。。。chen么办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进步呀! 是的心情非常坏。。 老是没有mood..你的华语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差的啦。。 我还记得你的作文叻~非常好笑啊。。 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你的MEMORY这麽好啊???会“ZI” 的这麽好。。。可是我也“ZI”的我很喜欢念你写的作文。。。所以当我看到你的部咯格有华语的作文时。。。我一定会READ到很开心的就算是个伤心的作文应为你的作文很FUNNY。。。咳。。。我的心情也没有好到那里去。。。真的很sienz。。。真的想放弃了。。。咳。。。我也真的念到很辛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当然我记得咯! 很好笑啊, 像三岁小孩nia..但是我忘记是关于到什么的了。。好像是跟妈妈有关系的。。 你好坏但哦。。 人家写到这么惨你还笑。。高县扬是坏人。。笑三好! 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5. 当你写有童年的STORY时。。。当然一定会像三岁小孩一样咯。。。必尽是童年嘛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哇哈哈哈哈。。。谁叫三好一‘DIEN’也不好。。。当然要笑她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错。。还好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 加油啦,学长学姐都是这样的。可能他们以前也这样被虐待过,所以现在就这样来虐待我们咯。。。我的还好一点啦。。。 加油。。至于你甜心的。没有意见啦。。。一点点恶心啦。哈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