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幸福

我长大时,也要像我爸爸妈妈一样,两个人去旅行,爸爸帮妈妈拍照,妈妈帮爸爸拍照。。两个人坐在凳子上,一起吹海风,看风景,还打电话给我,跟我炫耀。。 我真的很欣赏他们,他们真的很甜蜜,很幸福。。



这是爸爸帮妈妈拍得。。 看她笑得几开心。。 :)



这是妈妈帮爸爸拍的。。看他摆到几帅气!:)

我真的很向往这样的生活,有个那么好的老公,爸爸每次没事做就带妈妈出去玩,拿着相机,把妈妈当成模特儿,去orchid garden la, beach la, sunday market la, or even kopitiam..每天跟我妈妈抢电脑,两个人一起上网,一起顶嘴,一起笑,一起为了抢电脑而吵架。。 我们都叫他们老顽童,几岁了还这样。。有时我想到都想要哭,我真的很幸福。。 不过如果有一天,他们没有在了,怎么办呢?所以,我真的很怕他们不会好好照顾自己。。 我不敢想象没有他们的那一天。。




主,与我们同在吧。。 您是我唯一的希望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